說起皺紋,最多人在乎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主要都是要以肉毒桿菌毒素來治療,

到底肉毒桿菌毒素是什麼?謹用以下的短片來解說一下:


 

另外,也有的人在擔心:肉毒打了一次,是不是要打一輩子?不打會不會更糟?或是 劑量上是不是要愈打愈重?

網路上的流言流語、似是而非的假醫療文章常常很嚇人,讓我和大家簡短闡明一下:

 

此外,坊間很熱門的瘦小臉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些人瘦小臉的治療卻沒什麼用?僅以以下的影片做個簡單的說明,想要瘦小臉的朋友們不妨先看過,有個了解後才不較不會花冤枉錢喔!

 

最後,大家都聽過『木已成舟』的成語,所以等到皮膚上有不會消失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等才來想辦法時,往往已經太晚、能補救的有限。

我們換個想法,為什麼不趁它們還沒成形時就阻止/延緩它們的產生和出現呢?讓我們用本篇最後一段的影片來了解該怎麼做,來減少這些影響外觀和心情的紋路!

 

 

arrow
arrow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