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在享用完飯店附的早餐後,我們來到了Duluth Canal Park來看可以讓輪船通過的鐵橋。

2013-09-15_01_Duluth Bridge

由於今日有鋒面通過,所以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路上行人都穿上了厚外套。每當有船隻要準備通過時,岸邊總是會聚集許多人觀看,而鐵橋在昇起前會先淨空並禁止通行,待船隻通過後才緩緩下降。

有別於前幾次美國行,這次的行程比較鬆散,比較不會那麼累,適合帶著小小孩慢慢地玩,享受悠閒的感覺。

午餐我們回到了昨天午餐地點附近的一間義式餐廳Va Bene,它有戶外用餐區和觀景的室內區,但是都是2-3人的座位,怕冷的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用餐,享受一頓美食。

2013-09-15_02_Duluth_Luch  

我們家的Q寶這時只有八顆乳牙,當我們正在傷腦筋該讓他吃什麼的時候,他很神奇地吵著要吃尖管麵,於是我們把麵剪成小塊,沒想到這是除了薯條之外,他接受度頗高的食物呢!正餐後,當然要來一客當店著名的Gelato呢!

雖然餐後下起了小雨,我們還是決定到瀑布區來走走,約莫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Gooseberry Falls State Park。

2013-09-15_03_Duluth_Falls  

和烏來的內洞瀑布相似的是,這裡也分成上、中、下三段瀑布,不過這裡有做成適合輪椅和娃娃車通行的步道和適合登山的階梯二種通道,由於我們家的小朋友才剛學會上下樓梯,娃娃車坐也不坐,一直要爬樓梯,我們就陪著他上上下下地走樓梯做運動,直到他累了站不穩為止。

晚上我們驅車回到Minneapolis,來到一間朋友上班附近的越式料理用餐,我們點了越式春捲、越式河粉、廣東撈麵,其中前二道比較合口味,第三道菜和台灣吃到的口味相差比較多,有點太甜了。

2013-09-15_04_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