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大約早上七點出門,走個三、四分鐘就到了金麟湖,由於它是由布院地區溫泉匯入的湖泊(池溏)之一,所以清早可以見到很明顯的湖上霧氣,原本擔心去得太晚,結果沒想到飄渺的霧氣繚繞在湖面,真是驚喜。




湖裡的水鴨起的很早,在湖畔整理羽毛,而遊客的人數卻相當地少,所以相當適合立腳架拍照唷!



 


湖面的霧氣不停地飄盪,時快時慢。


   


接下來,走到昨天下午來過的大分川沿岸來看看晨間的風景如何,結果卻令人驚艷。


 


訂了早上八點的早餐,所以漫步回到了旅舍。



進入食堂,脫了鞋坐上了需要盤腿的雙人坐位,在等待的時候,覺得天花板上的吊燈頗有氣氛,把它給拍下來。



早餐是野菜定食,還不錯吃,飯和味僧湯則是吃到飽的。



食堂的擺設還頗有特色的,窗後的是一樓的房間大門。
 \


吃飽了先check-out,把行李寄放在食堂(櫃台後面)之後就再出去晃晃。路邊的花還頗特別。



走到大分川支流旁,正好看到人力拉車,還會給車上的人一條保暖的毯子蓋住大腿,真是體貼。


 


這間店要介紹一下,到這邊只要show出你的護照,就會有免稅及特惠的價格了唷!



後來為了趕特急,只好回去托行李走回由布院車站,就在快到車站的時候,看到了馬車!



用前一天劃好的指定席票搭乘由布院之森號直抵博多車站,然後就到這次訂的東洋Hotel check-in (在筑紫口)。


 


由布院之森號是由四節車箱構成的,其中車箱與車箱間的接合處裝潢的十分別緻,連廁所外面的洗手台都做的很有歐洲味。


 


車箱內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