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從交通center的地下街走出來後,看到了這個活動的舞臺,有現場表演正在進行,而它的旁邊正是賣吃的攤位。



 


在諸多攤位中竟然有“台灣的雪花冰”耶!另外還有許多各式的攤位。



其實來這裡的一個重會要想要來吃吃看“Ikinari團子”,所以便隨便找了一間攤位買來試試看,它的外表是有點像水餃皮般的厚,而內餡是一個大的地瓜加上下面舖著一層紅豆餡,吃起來沒有特別甜,還不錯,不過吃了一個短期內不會想再吃第二個了說。


 


之後本來考慮是要回天神去逛逛還是要去旅行書上提到的水前寺成趣園,掙扎了一下,還是選了去水前寺成趣園,於是又乘上了電車。 其實電車的內部還頗舊的說…



花了四百円在自動售票機買了門票後,便進入了成趣園,這時不祥的感覺浮了上來–這不會又是個地雷吧?其實這個地方是有典故的,據說是仿經過早期日本36個驛站時會看到的景色,把它們做在一起而成的日式庭園唷。



這是入口,順著“順行方向”前進。



這是入口處的景色,其中圖上高起的地方是仿“富士山”,是一個適合下午悠閒散步的地方,不過,逛了一圈後覺得如果把時間轉回去的話,可能不會花那個時間來這裡一遊,不過來了就來了,還是好好地欣賞一下所謂桃山式庭園吧!



水池裡的錦鯉還頗肥的說!可以想像牠們平時吃的份量應該不少吧!而一旁可以見到緣頭鴨悠閒地游動著。


  


由湖的左岸拍攝的景色。



在整個園區的九點鐘方向有這間出水神社,據說若喝了一旁的水可以延年益壽唷!


 


在整個園區的12點鐘方向是稻荷神社。



逛了逛,覺得還是早一點回去博多或天神吧!在shopping過後,一定要來試試屋台的氣氛,於是找了間屋台來試試,一定要吃的是拉麵和oden (日式關東煮),再來一杯清酒/梅酒/脾油就更好了。



本來是想點牛蒡的,但是卻點到牛筋…不過其他的蘿蔔和野菜揚也頗好吃。



一碗是加了高菜的博多拉麵,另一碗是原味的拉麵。


 


在屋台用餐時,在一旁的日本大姐還頗熱心,一方面幫忙我們點餐,一方面還推薦我們點菜,偶而還和我聊天,嗯…這就是屋台的感覺呀!


用餐完後由於店家都關門了,所以就只能望著Loft而沒有去逛的機會了。



這次買的black label Burberry和Ange B's 是在大丸買的,不過服務態度不是很好,還竟然想拿展示品直接給我們,還說沒有包裝……這在京都和大阪是不會發生的,下次如果要來天神的話,還是來三越買好了,印象中三越的服務應該是比較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