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運河城出來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中州區的河邊,往中州去有許多夜生活的店,還有一個“親不孝通”,據說那裡會更熱鬧、更特別,不過因為見識不廣,所以對於這些地方都有點怕怕的,只好遠觀之。


在到中州之前的河邊有許多的屋台,想再嚐嚐屋台的氣氛和料理,可惜的是,坐無虛席,只好走走拍拍之後就往中州走去看看囉!



一路上看到了些“小姐”和“少爺”,還有些特別的店,不過時間也晚了,就搭車回到博多站,由紫筑口返回下榻的飯店的路上也遇到了不少穿著“特別”發著小廣告的人,沒想到這這裡也…;拉回正題,我們找了一家咖啡廳想說來杯抹茶那堤,看起來不錯,可是…沒想到它也是地雷,…嗯,不是很好喝。



回到旅店前先到7–11去買關東煮來過過癮,這個蒟蒻絲又大又入味!真是好吃!



大根!(就是蘿蔔) 果然是關東煮的王道!



這個蒟蒻塊真是好吃,後來回台灣自己煮就不入味了,也許要用壓力鍋吧?!



真是厚實的一塊蒟蒻塊!真有嚼勁!



這間東洋飯店的房間總電源是要插上鑰匙再轉動後才會打開的。右邊的Guide book是在JR博多站拿的,裡面的資訊還算有用。

 


下圖是明月堂的和菓子,其中的通りもん是最有名的,很甜很好吃,不過一定要小口吃而且配茶才行唷!



---------------------------------------------------------------[這是分隔線]-------------------------------------------------------------------------


隔天早上,托著行李去JR博多站準備搭地下鐵去機場,不過因為想再買個眼罩,所以只好在地下街口等待地下街開門,而等待的時候,Mister Donut的櫥窗內有幾隻可愛的玩偶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來個特寫吧!



圖中的是地下街的手扶梯被柵門檔住了,它旁邊的藥局就貴了一點。



這是地下鐵的路線圖。



到了機場,上去路面,就要由國內線端去換乘往返國內線和國際線的交通車了。


 


機場內的Check-in櫃台。



Check-in完了後就到處逛鋌,不過本來期望著出關後的免稅店可以有更多小物,結果證實是錯的,一些可愛的小物還是要在出關前在這些店購買的,只不過許多是made in China的,就大幅降底了購買的慾望。



回程的Hello Kitty班機,再拍一張照片。


 


回程的飛機餐還有Hello Kitty造形的雞蛋糕和不太美的魚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