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來補充一些照片:


這種小橘子是無杍的,而且吃起來還不錯,只不過真的很小。而它的價差很大,在超市、一般雜貨店和農產品展售會上就相許多。不過它是出外旅行最方便的水果來源、也是補充維生素C和瀸淮的方便來源。



這是在Hello Kitty班機上拿的撲克牌,很可愛,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拆開來。



這是舒壓玩具的新品(10月上市),繼無限氣泡和無限毛豆後,這是貓掌玩具,按下去會有貓叫聲…偶而壓一下是還算可愛的叫聲,但是在開會的時候不小心壓到,”喵”一聲的話,那個場面會有點……

 


再來看一下明月堂的和菓子吧!這個通りもん是連續得過金賞獎的,小口小口吃的話,還頗好吃,但是有一點甜,所以一定要配茶當作茶點用。




 接下來這個博多じまん就差了一些,不過它還是有得到總裁賞。



接下來的兩種,其中畔摘みもち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再來就是在機場買的拉麵包了,這個推!還不錯吃



背面看一下煮法:先把湯包加入碗中,然後把麵加入煮沸的水中(1公升)煮2分鐘,在這之間把煮麵的水(約260mL)加入已有湯汁的碗中, 待麵煮完之後,把麵撈起加入湯碗中,再加入生薑包即可。不過,這樣煮起來一來麻煩,二來太鹹。



來個開箱照吧,在上面的是湯汁包,在右邊的是生薑包,在下面的是拉麵包。



攤開來照一張。



按說明書做出的成品就是如此(下圖),不過後來modified一下之後,改成,把水煮沸後先煮麵2分鐘,然後撈起一些煮麵湯放到一旁,2分鐘後加入湯汁到鍋中,試一下湯頭,如果太鹹就把剛撈起來的煮麵湯加入一些調整鹹度。之後把麵和湯撈入碗中,再加入生薑和三島香鬆之類的東西就大功告成了!



下圖就是成品啦!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