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晚餐,找上了這間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這間咖啡雅朵妮,它位於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靠西方的路面上,有個小樓梯上二樓。



到二樓的牆壁上掛著許許多多有趣的小照片,值得花點小時間瀏覽一下。



入口處放了一些簡單的擺設,不過這張椅子應該只能用來裝飾吧…



幸好來得早,不然再晚個半小時就沒有好座位了,這扇窗外是戶外“吸煙區”,幸運的是當天沒有人在那裡抽煙,不然煙味還是會經由玻璃門飄入。



大家熟悉的胡椒罐和鹽罐小朋友推著南瓜出來了唷,還不錯喝唷!



田園沙拉,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一道菜,不過上菜後卻發現,還頗有料的,更重要的是,吃起來也還不錯;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是不是很有料呢?雖然不是很大一碗的羅美沙拉,但是對於邁入三十的我來說,份量是剛好的。在等待主餐的時刻,胡椒罐和鹽罐小朋友又回到了竹籃裡相見歡了。



其中一道主菜是和風醬燒牛小排,擺盤就如下圖,其中讓我嚇一跳的是那顆漬物醃梅,哇!酸到爆!其他來說都還不錯!



換個角度再來拍一張,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不過並不是很熱的熱食,別桌的醋梅蜜燒肋排飯就傳來了又熱又香的氣味… 不過這道是還不錯吃的說。



我們的另一道主菜是辣味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蝦子不是很甜美,也不太有Q感,這道菜只能說是一般一般了。



飲料點的是一杯熱的洛神花茶(還不錯),另一杯是熱奶茶。



甜點是奶酪、草莓冰淇淋、和水果。先吃一點奶酪再用水果搭配著吃好像也不錯。



再來一張近照。



用膳完畢後,到他們的一處戶外去拍照,還不錯。結論是,就這個價位299-359 + 10%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下一次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再來的店,尤其是那個肋排飯,下次我一定要點這道來試試^^。


後來在由中山站散步到雙連站的路上,還有幾間有特色的店,看來這一區的選擇還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