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中山區運動中心旁的這間小店,有著如其名的小店 - " 愛巧克”


店內所提供的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的飲品和餐點,對於易胖體質的人來說,是既有吸引力,又令人擔心的食物呢!於是在惡魔的唆使之下推開了門,進入了店內–


找了一處沙發坐了下來,可以見到店內的擺設別有一番氣氛,同時在櫃台的後面可以看到許多各式的巧克力。



連店內造型特別的杯子也有在出售唷!由於當天下午後來逐漸坐到客滿,所以就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拍了。不過在局部可以看出擺設的用心。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190元(含一杯130元飲料並加了35元點了一份生巧克力來享用。在靠近照片底端的是法式香榭熱巧克力與蛋糕(名字忘了)



最特別的是這個裝在“小”壺裡但單價高達180元的“愛巧克熱巧克力了,雖然小小一壺,但是當你喝下一口,便會了解它的價值,濃純而不會太甜,整壺喝完,是會“飽”的,再度證明了巧克力的熱量…




接下來的這個蛋糕,特別的地方是底層是一些核果和水果乾(藍莓乾等)所組成的。



另外一種蛋糕,像是布朗尼,雖然也不錯吃,不過還是上圖的蛋糕比較好吃。



生巧克力–看起來覺得應該會很好吃,不過老實說,有點令人失望,雖然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不過感覺上卻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